關於大頭市場之前在霖的部落格看到有關台灣大頭市場削價競爭的問題,對於大頭市場,我有一些想法如下-----當供給大於需求的時候,價值相對無法提高,如果今天台灣很多人喜歡養大頭,我相信大頭的價格會有一定的高度但是之前有關大頭的資訊相當封閉,如何提高資訊的流通是第一要做的事情,初學者一般要面對的問題通常是---外國照片中的大頭好像很遙遠,一隻會不會很貴?一下子 要花很多錢花不下去等等,也就是說封閉的資訊是扼殺大頭市場的主因最近很多高手一直冒出來, 大家也都看的到很棒的照片,事實上台灣的水準應該不輸貸款外國,大家要買到好大頭的機會也很高,一點也不困難,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創造買賣雙贏的優勢,這會增加初學者購買大頭的意願玩大頭的人跟一般養鳥族不同的是---一直在追求更上一層樓,流通將更廣泛是必然的現象,只有開放跟方便的資訊才能吸引更多人參與大頭的世界互相漏氣求進步,也許我今天養的大頭不怎麼樣,但是改天我可能進步了,所以大頭像電影一樣是一門藝術.可以說很現實或者說很實在,鳥的價值一看就知道如果很多人都被大頭的魅力吸引了,當需求提高的時候,鳥的價值也會提高甚至一鳥難求,我想沒有人會願意借錢把1000塊的鳥當成400塊賣掉,除非是為了交情或不得已才這樣做,並不是故意要削價競爭,以上是我對大頭市場的看法而身為大頭愛好者ㄓㄧ的我,能做的就是盡量讓大家看到大頭的美跟特色(個性),盡量宣傳,盡量維持可以養大頭的狀況(個人因素)再好的明星沒有宣傳誰知道他有在拍電影?電影要如何賣座?之前我要賣大頭很多人打來問,但是我沒鳥賣,於是我問他們住哪裡?請他們找左下角大頭戰將自己去聯絡喜歡的玩家.大頭真的會慢慢流行起來,因為它真的超迷人(跟波斯貓卡拉一樣)目前我只剩拉拉跟美人加兩隻小的,跟阿寶藍寶,小花的固態硬碟買主一直要把我a走拉拉我死也不肯,希望我也能有養一堆大頭的一天,這樣才不會對不起大個子 市場是被創造出來的,練了20年芭蕾的舞者多吸引人?寶石誰不愛?請大家繼續努力吧!~~~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原則跟特色,不用一定跟別人一樣,這樣才有看頭真想念那個打電話來罵我的聲音,真想再被他罵一罵,這樣也許我心裡會好過一點請大家要惜福---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在一起真的是莫大的福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79uy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