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友編號:A87號 / 66年次 / 女 / 公務員Hi 各位探險隊成員們如果自己或是身邊有親朋好友想要和這位朋友成為同一團的美食團成員的話,別忘了寫信給阿伊喔報名"我的美食團" (1)飯友編號:A87號 (2)畢業學校:世新大學(3)出生年次:室內設計66 (4)職業(學生):公務員 (5) 希望飯友所在地: 宜蘭 (6) 希望飯友年齡範圍: 62~65 年次 (7) 給大家的話:我想要認識朋友,但是外縣市的朋友請就不要免強,因為和我吃一頓飯還要麻煩你一小時以上的車程,我自己也會不好意思.不要客套,因為人上班都會累宿霧,下班還要舟車勞頓約出來我真的替你心疼,所以限宜蘭縣內..是因為這個原因,純粹在網路上,有一點碰運氣的感覺...但是如果你是很重外表.請不要與我連絡 我的要求:工作穩定最重要,因為我想要好好經營家庭.身體健康最重要,因為我要和你結髮一輩子 巴里島 ●"我的美食團"活動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AIO-AIO/article?mid=3337&next=2903&l=f&fid=1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79uy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