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星期六NiNi在文化中心藝術市集過萬聖節為了那句不知由來的不給糖就搗蛋~我準備2大包的嗶嗶糖還不夠~哈哈~ 媽媽是鋼琴老師每天都很忙碌但是星期六好爸爸都會帶老婆和女兒到市集走走~這是我們第3次見面囉~手上的髮夾是媽媽訂做的~我頭上還有一隻波隆納犬代償喔~ 這張笑得最開心了~ 信用卡代償 小草莓也到市集看NiNi了~阿姨長阿姨短好可愛喔~ 雄商的學生在做街頭藝人報告很幸運他們選擇採訪NiNi~就信用貸款拍了張照片留念囉! 我覺得她長得很有氣質又很美喔~ 美女的男朋友攝影設備不錯技術一定更好~看我手忙腳亂他笑著說乾脆我拍好寄給妳 房屋二胎 比較快~哈哈!! 我真的很迷糊拍完照~美女買的髮圈還忘了放入袋內!!! 讓她多走一趟sorrys~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79uy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